【学党史 守初心】宜宾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宜宾校区  发布时间:2021-06-15   动态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上午,宜宾校区教工党支部在7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员依次发言,紧扣学习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剖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提升时间。

党工委副书记陆跃文作总结,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直面挑战、踏实前行,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争做榜样示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