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宜宾校区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实务培训会
.
发布人:宜宾校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动态浏览次数:143

为切实加强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有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帮助毕业生党员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宜宾校区党工委于6月17101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实务培训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校区党工委委员、学生工作科科长魏平强校区党工委委员、安全保卫科科长李康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

培训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视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生党务工作站严涵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陆跃文上台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给予关心和鼓励,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心存感恩,心系母校,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同时祝福毕业生党员未来一切顺利。陆跃文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要求,第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人;第二: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第三:用于实现、善于创新,做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人。

魏平强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事宜详细讲解。具体说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原则、流程注意事项,并强调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魏平强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按照文件相关要求确定好转入单位的党组织关系抬头、地址等信息,确保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出及各项工作的落实。

本次大会强化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使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有利于推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能顺利帮助毕业生党员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工作

大会现场

观看视频

宣誓

陆跃文讲话

魏平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