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5118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对宜宾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校区已经启动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方便用人单位来校选拔毕业生,依据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网上注册:用人单位首先在电脑PC端登录西华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xhu.edu.cn/→点击单位登录进行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接到审核通过的邮件。

备注:已经注册审核过的单位,可直接发邮件申请网络招聘或线下招聘。

二、网络招聘

在西华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将联系人、手机号、座机号和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285374245@qq.com申请通过后,学校将招聘相关信息在毕业生QQ发布

三、线下招聘

1.校园专场宣讲会预约方式

在西华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将联系人、手机、座机、打算预约的时间(如:310日上午10点)和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285374245@qq.com申请通过后,学校将以邮件或电话等方式把专场时间和地点告知用人单位。

2.校园大中小型双选会。具体安排请关注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官网及西华宜宾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四、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每个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需接受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码等校园疫情防控各流程需要。单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且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没有境外来、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情况

2.宣讲时间安排: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同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工作人员需提前30分钟进校,宣讲招聘前需到宜宾校区教学楼717办公室徐老师处提交单位介绍信(纸质版加盖单位鲜章)、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版加盖单位鲜章)、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等纸质材料后方可开展招聘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路三段1

联系人:徐老师  邹老师

联系电话:0831-8939811 8939812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官网:http://ybxq.xhu.edu.cn/

  

   附件:西华大学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本科生)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

                                     2021225


  

  

  

附件:西华大学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本科生)


学院

专业

专业人数

管理学院

会计学

194

工商管理

61

市场营销

73

物流管理

72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物联网工程

80

经济学院

电子商务

72

国际经济与贸易

5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3

信息工程

61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11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82

汽车与交通学院

交通工程

62

交通运输

80

汽车服务工程

13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9

材料科学与工程

62

美术与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

59

环境设计

34

视觉传达设计

40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工程管理

61

工程造价

82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62

土木工程

230

总计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