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宜宾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39

9月17日,副校长费凌一行到宜宾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宜宾校区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建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费凌一行检查了宜宾校区四六级考场、保密室,详细了解考务、安全、保密等准备工作以及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等,对宜宾校区的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费凌带队查看了校区的课堂教学情况,检查学生上课出勤、学习状态等,还走进自习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在校情况,校领导随机选取了4名同学开展进一步的交流,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想法与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回复。

校领导与学生约谈

在教学楼公共区域的检查中,费凌对需要整改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其中提到:增设公共休息区,为学子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最后,费凌分别到校区食堂一、二楼售卖窗口逐一查看。在结束后约谈了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食堂餐饮设备配置、原材料采购、经营管理等情况,并强调了食堂要做好为校区师生服务的工作。

校领导巡查食堂情况

晚上,校领导组织召开了宜宾校区工作研讨会,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费凌在会上就所有的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同时再次强调了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和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