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447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校园招聘公告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感谢对宜宾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共有1925人。目前,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方便用人单位来校选拔毕业生,依据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请用人单位将公司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联系人、手机、座机、打算预约的时间(如:910日上午10点)和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285374245@qq.com,待资质审核通过后,将邮件、电话等方式联系用人单位。

二、招聘方式

专场宣讲招聘会、“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等,鼓励各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三、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每家单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招聘人员进入校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查验通过后方可进校,进校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特别注意:目前国内确定为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不允许进校,相关事宜发生变化学校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

2、时间安排:宣讲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进校,招聘需向宜宾校区教学楼712办公室徐老师提交“单位介绍信(纸质版)、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版加盖单位鲜章)、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等纸质材料后方可开展招聘工作。

四、学校热忱欢迎各级人社部门、集团公司、开发区管委会等组团来宜宾校区开展行业型、区域型双选会;宜宾校区适时组织举办秋季、冬季中小型校园双选会,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请关注宜宾校区官网通知。

五、用人单位招聘咨询电话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徐老师  0831-8939811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路三段1

宜宾校区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进校“线下”招聘工作,并继续做好“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宜宾校区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西华大学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本科生)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

             202097


附件:西华大学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本科生)


学院

专业

专业人数

管理学院

会计学

194

工商管理

61

市场营销

73

物流管理

72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物联网工程

80

经济学院

电子商务

72

国际经济与贸易

5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3

信息工程

61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11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82

汽车与交通学院

交通工程

62

交通运输

80

汽车服务工程

13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60

材料科学与工程

62

美术与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

59

环境设计

34

视觉传达设计

40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工程管理

61

工程造价

82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64

土木工程

230

总计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