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届宜宾“西华杯”足球半决赛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37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情谊,宜宾校区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届宜宾“西华杯”足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有汽服队、土木队、电气队以及机械队。半决赛将于111日和3日举行,

111日、3日下午,汽服队和土木队、机械队和电气队分别在操场上进行了比拼。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们认真的进行赛前热身。紧接着,激烈的足球比赛开始了。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们用呐喊声表达着自己的热情,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球场的队员们也被点燃了激情,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在汽服队与土木队的比赛中,土木队率先破门得分。汽服队处于下风,后改变战略,开始奋力阻击土木队进球,但均被土木队突破。最终,土木队以3:1的成绩打败了汽服队。

电气队与机械队的比赛同样精彩绝伦。机械队球员的默契配合赢得观众们拍手叫绝。电气队也不甘落后,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战局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两队比分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你追我赶,电气队以4:3的成绩险胜机械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祝贺电气队和土木队赢得了半决赛的胜利,期待两队在决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