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宜宾校区举行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70

117日上午,宜宾市“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宜宾校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申华林、市双城局局长赵兵兵、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卓、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陆跃文、市团委、市教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领导以及9所高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伴随着大屏幕上消防宣传片的放映,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申华林副秘书长就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讲话。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大学城9所高校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为帮助同学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牢固掌握火场逃生技能。仪式现场设置了消防接力、飞跃火线、一人两带等趣味消防运动项目,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消防有奖问答区、消防车辆展示区、消防器材体验区等互动区域,吸引师生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