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联合宜宾团委开展“光盘行动”活动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34

为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净化社会文化。西华大学宜宾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12日起,在一食堂一楼举办了光盘打卡行动,全校师生纷纷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大家统一身着红色马甲,于食堂门口张贴海报并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提醒同学们光盘行动,“宜”起来,最有吸引力要数连续打卡7天获得多肉一盆。通过微信扫码宜宾青年,关注并回复1140打卡,再将照片传给志愿部进行收集,最终连续打卡7天的人都可以领到一盆多肉。志愿者们带着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在各自的任务岗位上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任务,遇到参与光盘行动的同学将其热情地带到二维码处签到打卡,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虽然累但却感到充实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同学认识到浪费危机的严重性,明白自己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到不浪费、不攀比,吃光盘中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