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93

11月18日中午,宜宾校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101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学生工作科科长魏平强、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昊、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学生会主席袁浩翔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袁浩翔总结了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向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新一届团学成员们再创辉煌。吕亚萍代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发言,她希望每一个团学干部能够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工作,不断创新。接着,校区领导和老师为第二届团学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和奖牌。魏平强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贺程崟上台发言,他谈到团学的发展现状,表示要起好带头作用,勇担重任,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团委学生会努力奋斗。
    会上,陆跃文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以身作则,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与平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作用;开展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享受过程,有所收获。”
   大会结束后,校区领导、老师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有利于调动其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实现学生干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校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