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成都科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54

成都科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成都市武侯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韦家碾一路118号2栋9楼28号-33号。


    公司目前具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电力工程等行业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公司以“笃信好学、敏思慎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为社会展现真实,为企业挖掘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以“科学、客观、真实、佳话”为企业服务理念,以建设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和服务一流的专业造价咨询机构为奋斗目标。

公司拥有一批执业经验丰富、职业道德良好、工作作风严谨的高素质经济、技术和后勤服务人员。现有各类人员共40余人,其中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 10人,全国注册建设工程造价员27人。造价师团队先后在政府机构、国营企业、私营企业等部分从事过经济、技术和管理工作,在工程经济指标分析和成本测算、合同文本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签定及工程变更、签证及索赔方面较有优势。

公司办公场地建筑使用面积262.50m2,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毗邻地铁1号线、北新干线及三环路。公司配备各类现代办公用品、测量仪器、各类计价计量软件,能为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装备保障。

招聘

1)土建造价人员:10名

2)安装造价人员:4名

3)市政造价人员:4名

4)装修造价人员:4名

熟悉计价计量规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宏业软件、广联达软件等

5)招投标专员:3名

熟悉招投标规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项目提成),良好的福利待遇和丰富的培训机会。

6)应届毕业生数名:工程造价专业,土建、安装专业不限;能接受工地驻场。

另外:应届毕业生数名驻宜宾分公司、西昌分公司


实习期满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不少于3

邮箱:757620289@qq.com,联系人高女士电话1388004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