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四川云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992

公司介绍

  1.   

公司品牌:e族出行

  1.   

四川云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步科技”)成立于2017511日,由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翼汽车”)控股,宜宾宜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股的一家集网络预约出租客运;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汽车租赁、驾驶员劳务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国有企业。 “e族出行”是云步科技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产品,公司作为宜宾第一家本土网约车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商标和“e族出行APP”,公司依托凯翼汽车主机厂和全国销售经销商的行业经验和优势渠道资源,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便捷、绿色、快速、经济的出行服务。e族出行已相继完成全国30余个城市的布局,现公司已与“高德地图”、“支付宝”等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其巨量打车需求流量和支付优势,强势推出“高德打车,e族出行”和“e族出行”平台。

  

  

一、招聘对象

2021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毕业时间为2021年)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1

财务部实习生

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提供1750-1950/月的生活补贴

2、转为正式员工: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年终绩效;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四、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全盘账务处理思维;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并熟悉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实习推荐函;

4、财务类资质证书。

六、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与我们联系,公司将根据条件进行筛选,符合条件者统一安排面试。

方式一:线上投递

方式二:电话咨询

  

简历投递地址:

114900439@qq.com简历投递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邓先生

联系电话:13990973135

七、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后,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八、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署实习协议

九、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北路13号江之源智能产业园13

咨询邮箱:14900439@qq.com,联系人:邓先生:13990973135;田女士:1899090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