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宜宾校区5月19日晚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学生工作科科长魏平强,综合科科长熊必刚,安全保卫科科长李康与各年级辅导员组成四个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小组逐一走访,对学生的内务整理、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检查过程中,针对个别宿舍存宿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禁电器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没收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时,适逢毕业生集中返校,毕业班辅导员热情询问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就业情况。18级辅导员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校区对此常抓不懈。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安全舒适校园。




查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