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98

5月21日,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宜宾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省内73家企业参加,如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郫都区组团27家,大邑县组团17家,提供多样化的应聘岗位,校区近400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现场应聘。
    招聘会当天,负责就业的老师和毕业生辅导员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学生应聘情况。求职学生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完成双向选择后,用人单位组织开展针对性宣讲与面试。双选会上,校区志愿者积极热情为招聘单位、毕业生服务,协助做好招聘工作。
    据悉,在双选会召开前,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人力资源跨区域协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区邀请了成都市郫都区代表团、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一行来宜宾校区开展就业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市郫都区、大邑县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宜宾校区大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