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团委组织开展5月“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14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近距离的了解食堂菜品制作流程,更好的反馈意见。5月17日,宜宾校区团委组织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校区团委书记张慧娟、宜宾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后勤主管汪洋、以及校区7名学生代表一同前往食堂后厨进行实地参观。
        师生代表依次参观了餐具清洗间、菜品清洗区、主副食库房、加工操作间、食品留样柜等,了解菜品从采购、存储、加工、烹饪到售卖的全过程,关注食堂菜品制作流程及食品保质期等安全问题。师生代表在参观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食堂在菜品种类、口味等方面能做得更好。食堂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做了答复,积极采纳建议,马上做出调整;由于硬件设施等问题,暂不能做到的地方也跟同学们耐心解释,得到了大家的理解。
       “食堂开放日”活动为已经设立的食堂“投诉监督岗”起到了补充的作用,在宜宾校区师生和食堂之间搭建了信息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交流,也增加了食堂工作的透明度。校区团委将继续坚持每月向老师、同学们发起“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师生代表参观菜品清洗区

师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