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代表团一行到宜宾校区开展专项人岗对接工作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37

为认真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搭建人力资源跨区域协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0午,成都市郫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安德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一行到宜宾校区开展专项人岗对接工作座谈会。会议在宜宾校区教学楼714会议室举行,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陆跃文及校区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陆跃文首先对郫都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郫都区对宜宾校区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宜宾校区的办学规模、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接着,陆跃文介绍了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能够与郫都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宜宾校区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和推动郫都区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郫都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蔡昌林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宜宾校区大力克服困难,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捕捉就业信息,积极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他介绍了郫都区制造行业企业在转型升级形势下,对技能人才的用工需求提出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办法。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部部长陶冶介绍了郫都区现代工业港的相关情况,认为宜宾校区的相关专业学生符合郫都区产业所需人才的要求希望日后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可以进行更多地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与成都市郫都区的交流与合作,也将推动宜宾校区大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郫都区人社局在本次专项人岗对接活动中,组织了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等27家重点企业在5月21日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