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一行到宜宾校区组团招聘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94

5月20日下午,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助推大邑产业功能区建设和区域协同发展,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加快聚集,成都市大邑县人才办、成都市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一行到宜宾校区举行了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会议在宜宾校区教学楼714会议室举行,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陆跃文、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陆跃文首先对成都市大邑县人才办、成都市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大邑县对宜宾校区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宜宾校区的办学规模、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接着,陆跃文介绍了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能够与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宜宾校区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大邑产业功能区建设和区域协同发展。

大邑县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镛任感谢宜宾校区的热情接待,他从大邑县的人文环境、城市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大邑招才引智的满满诚意。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夏江介绍了产业功能区的相关情况,并且对青年人才关心的落户、购房、创新创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参会的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围绕岗位需求、求职意向发表了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宜宾校区与大邑县就人才招引、培育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今后将在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科技成果项目转化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大邑县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前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问卷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对接宜宾校区,精准匹配企业用工需求和学生求职意愿,并组织了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重点企业在5月21日进行组团招聘。大邑县本次组团招聘会以“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为主题,以宜宾校区应届毕业生为重点人群,帮助企业招聘急需紧缺技能型人才,提供涵盖数控、自动化、光通信等6大类产业领域急需紧缺专业岗位225个。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