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组织开展“5.25”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9

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使学生能够真正健康成长,宜宾校区团委于5月24日在足球场开展了“5.25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晚上八点荧光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百余名同学齐聚足球场,手腕上戴着绚丽多彩的荧光手环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以足球场为起点,途径食堂、教学楼、实训厂房,最后回到足球场夜色下,光影中,同学们奔跑时荧光手环发出的光点亮了校区,留下了一个个青春的足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荧光夜跑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在足球场围成一个圈,举办草地音乐会。同学踊跃报名,其他同学也跟着合唱,现场气氛活跃,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5.25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身心、交友互动的平台。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迈开脚步、锻炼身体放声歌唱,更是让同学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减少心理压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荧光夜跑(一)

荧光夜跑(二)

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