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宜宾校区“奋进百年路,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宜宾校区“奋进百年路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决赛5月26日在报告厅101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宜宾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建军、校区团委书记张慧娟以及2018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18级12专业近400名同学用歌声庆建党、感党恩、颂党情,200名同学现场观看比赛。

歌咏比赛在一曲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与家联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一首《国家》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接下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校园唱响。学生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讴歌伟大的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意。

比赛中,各专业精心编排、用心演绎,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活动台上台下互动频频、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是宜宾校区将艺术融入思政课的美育思政教学实践体现。同学们在传唱百年党史经久不衰的经典歌曲中增强了爱国情怀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跟党走的信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市场营销  机械电子工程

二等奖产品设计  交通工程

三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商管理  交通运输

优秀奖物联网工程  汽车服务工程  文化产业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最佳组织奖物流管理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