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宜宾校区开展纪念“党的一百年”手抄报比赛
.
发布人:宜宾校区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2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全面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教育引导学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宜宾校区学生党务工作站、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1年4月至6月举办“党的一百年”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宜宾校区全体在校学生,要求作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或党员故事的主题展开。活动期间同学积极响应参与,利用课余时间收集整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等党史资料,然后通过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等多种形式进行手抄报创作同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精心构思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党的奋斗历程,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爱与祝福,同时也激发了莘莘学子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

本次活动共收到手抄报近60份,这些手抄报、主题突出设计新颖绘画精美内容丰富,字迹工整经过评委评选,本次手抄报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评选结束后将对手抄报进行展出。

一直以来,校区积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本次手抄报比赛也是校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体现。同学们在手抄报创作中不仅提升了绘画能力创新能力且更加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培养坚毅品质,做一名懂得感恩的时代青年。

后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不忘初心跟党走》韦靖
一等奖:不忘初心跟党走  傅明韬 
二等奖:《奋进百年·红心向党》 李沛瑶
二等奖:党的100年 汪鑫 张琳
二等奖:《永远跟随•党的步伐》 代继青
三等奖: “初心”不改,“携党”前行 李林育、王洪燕
三等奖:《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 张晨蓉
三等奖:重走党路张嘉童、唐纹纹
三等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李华


手抄报照片(一)

手抄报(二)

评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