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行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74

为加强宜宾校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规划,5月31日中午,宜宾校区在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暨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考取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刘芸可,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考取重庆科技学院的卿雅兰等两名2021年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同学踊跃报名,到场认真倾听了精彩演讲。

会上,刘芸可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解选择读研的初衷,强调了学习好专业课以及GPA的重要性,同时她希望学弟学妹们丰富自身“简历”,提高专业领域综合素质——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利用寒暑假和所有的资源,尽力丰富实习经历。卿雅兰同学介绍了如何平衡学习专业课和考研,以及考研的注意事项,还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政治、英语、数学的学习方法与技巧。

在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毕业生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的热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坚定积极努力学习的步伐,进一步推动宜宾校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教育育人工作内涵式发展。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