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物联网工程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19

5月30日上午,宜宾校区物联网工程专业首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据悉,为了圆满完成答辩,5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教师提前到达宜宾校区,开始准备答辩工作。当天晚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李兵组织了答辩动员会,介绍各位老师,并对答辩过程和时间、资料提交等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展现出自己的学业水平和全方位素质。动员会结束后,按事先的分组方案正式开始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PPT展示美观,讲解清晰,答辩自信,体现出了专业水平和个人素质;老师们循循善诱,认真交流,指出学生的不足,并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在研发楼409集中开会,对答辩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专业课老师也相互交谈了平时的教学感受,大家从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具体课程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研讨,达成了共识。

答辩动员会

合影

物联网系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