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30

6月1日,宜宾校区团委在校区育秀苑旁空地组织开展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提供处置闲物的平台,是毕业一个颇具特色的活动

跳蚤市场有自主摆摊和委托代卖两种形式,出售各类生活用品、文具书籍及电子产品等二手闲置商品,有同学亲手制作的精美耳饰等手工制品。摊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卖家们用力吆喝,吸引着过路的同学驻足挑选。来自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蔡国庆同学表示,在跳蚤市场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循环利用,很有意义。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毕业季跳蚤市场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物品交易,是当代大学生力行节俭、绿色环保的亲身实践,是校区生活育人的体现,有利于发扬学生的自主创业创新精神,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持续到6月8日,历时一周,出售和购买闲置物品的学生络绎不绝,活跃了毕业季气氛。

跳蚤市场现场(一)

跳蚤市场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