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28

5月19日至6月8日宜宾校区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各答辩小组专业老师、校区23个专业1921名毕业生参与本次答辩部分大三同学现场观摩。

宜宾校区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为保证此次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答辩前各专业老师以及同学们精心准备答辩中,同学们借助PPT,论文的研究背景、框架、内容和主要结论作出简要陈述。同学阐述清晰从容自信答辩老师结合论文,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提问,同时针对论文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建议。老师们专业的学术理论、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同学们钦佩不已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修改意见同学们表示会认真修改答辩结束后,专业老师们就答辩情况总结同学们对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以及研究内容的掌握

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历时21天圆满结束。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不懈奋斗,创造自己辉煌的未来。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