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宜宾分行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97

招聘时间:2021年6月10日        上午9:30

宣讲地点:宜宾校区教学楼106教室

中国民生银行宜宾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1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5年发展,目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居第2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居第239位。

成都分行作为民生银行在四川区域内设立的省级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禀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定践行“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发展战略,扎根四川沃土,逐步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机构网点辐射全川的经营布局,在为四川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民生事业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健康、良性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均居四川股份制银行最前列。

为全面服务宜宾及川南经济社会,2015年民生银行正式开设宜宾二级分行。宜宾分行始终坚持市场化的体制机制,秉承成都分行“市场为本、客户为尊,业务为先、一线为重,行人合一、命运一体”的主流价值观,构建“利益共生、成就共融、事业共享”的家园文化,打造分行、团队、个体“三位一体”的“命运共同体”,在全力推动分行有效发展的同时,着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员工收入待遇始终保持区域内银行业前列。

2021年是宜宾分行改革转型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现诚邀勇于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未来,民生愿与您同往。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社区支行行长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1.负责网点经营管理,带领团队拓展目标客户,提升客户价值,完成上级机构下达的经营任务;

2.组织开展财富管理、客户拓展等相关金融业务,深耕周围客群;

3.协调资源,组织开展场景化的非金融服务、营销活动,维护并提升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粘性;

4.负责社区、物业、业委会等外部资源关键人的关系维护;

5.实施网点运营管理、服务管理、团队管理和风险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位从业经历,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3.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具备较好的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动能力;

4.具有AFP/CFP资格认证优先。

(二)社区经理招聘人数:2

工作职责:

1.负责便利型网点的经营,拓展网点业务,开展营销活动,拓展目标新客户;
 2.
组织开展网点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支付结算等业务活动,维护并提升客户关系;
 3.
服务网点的营销推动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实习生招聘人数:10

招聘对象:

1.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在校学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26月)

任职要求:

  1. 有志进入金融行业发展,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2.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做事踏实认真;

  4. 具有学生社团、学生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com.cn),点击下方“民生招聘”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查看“社会招聘-成都分行-宜宾二级分行”具体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二)实习生简历投递请发送至chenzhi10@cmbc.com.cn

    三、注意事项

    (一)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联系候选人,请注意联系方式的准确性并保持通讯通畅。

    (三)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咨询电话:0831-7191970;1801619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