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宜宾校区组织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62

为积极响应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号召,根据《西华大学关于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的通知》文件,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宜宾校区69顺利完成师生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天超2000名师生完成疫苗接种。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费凌、刘小兵就宜宾校区疫苗接种工作提前进行周密安排。根据校区疫苗接种工作实际,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积极对接宜宾市。69日,宜宾市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到校为师生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紧急安排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接种前,校区向师生发布接种疫苗通知和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第一针疫苗企业查询方式以及接种注意事项等。同时,校区提前将静苑一楼划分为测温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

下午1点,接种工作正式进行。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在静苑正大门前有序排队。同学们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在志愿者引导下,按照接种流程完成每一步操作。校区安排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加强引导,同时动态监测师生接种后是否出现不良反应。整个疫苗接种工作组织严密,安排周密。

宜宾校区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先后大规模组织师生接种疫苗4次,倡议校区师生按照“应种尽种”的要求,高效安全有序接种。校区将始终坚守校园抗疫第一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排队接种

填写接种单

检测

接种疫苗

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