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
.
发布人:宜宾校区  发布时间:2021-06-16   动态浏览次数:2933


招聘时间:2021年6月24日        中午12:30

宣讲地点:宜宾校区教学楼105教室




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2022届西华大学(宜宾校区)

校企训练营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秉承着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提升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先品牌,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近年来,我中心在互联网转型方面锐意进取,在金融科技领域中开创先河,缔造了国内信用卡行业的传奇。

创新,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近年来,我们积极寻求互联网转型,在金融互联网建设中屡开先河,缔造了国内信用卡行业的技术传奇。我们凭借掌上生活App大胆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积极为持卡人带来全新的智能信用卡用卡体验。我们以平台化思维打造移动客户端,联合大胆创新的互联网工具应用,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2019年,信用卡中心跟随总行MAU“北极星”指标,从获客、经营、流程和风控四个方面重塑了零售金融数字化体系,以开放和智能为核心,持续提升科技基础能力,同时不断夯实客户基础、优化架构,截至年中已成功突破2.04万亿元信用卡交易额,稳居业内前茅,成为招商银行零售业务条线利润最大贡献体!

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成立于20078月,与上海客户服务部、武汉营运中心共同承担着全国6450多万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的服务工作。时至今日,成都营运中心员工总数已接近2000人,业务职能涵盖客户服务与经营、征信审核、伪冒调查、欠款催收、智能服务等多项作业内容,在总行实施战略转型和二次创业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611月,成都营运中心搬迁至城南的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园区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是投资逾35亿、占地约115亩、总建筑面积超39.7万平方米、可容纳6000多名员工办公的高端综合性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1555号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招聘岗位:客户服务经营岗(正式行员)招聘人数:30人(预估)

综合年收入:12-15W工作地点:成都高新区

岗位职责

(1)跨部门沟通协调,个性化处理客户用卡疑难,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

(2)驾驭专业的业务系统,负责客户卡片额度、账户资料、账务调减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3)深度挖掘客户价值,主动实现客户经营。

(4)总行园区内职场办公,非信用卡销售,无需外出。

任职条件

(1) 2022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接受轮班工作制。

福利待遇(该岗位属于招商银行正式行员编制,毕业后与招商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1)生活不愁: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过节费

(2)衣、食、住、行样样不忧:购房补贴,住房公积金,生活津贴,餐费补贴,读书卡,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定制行服,免费班车,免费停车

(3)养老、医疗、休假多管齐下:企业年金,社保(六险),商业保险,员工及家属补充医疗保险,爱互助家属医疗基金、教育津贴、职业金牌、年度体检,带薪年休假,生日关怀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

(4)培训、发展、转岗多多益善:完善的培训体系与学习成长机会(带薪培训、招银大学等)、开放透明的晋升机制和发展通道(专业人才库、内部竞聘、零英荟、火星计划、内部创业孵化等)。

  

应聘须知:
 (1)
有意者请于61518:00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报名专场宣讲会(具体宣讲安排短信通知),校企训练营选拔和实习安排将在宣讲现场详细公布。

说明:西华宜宾

  1. 参加校企训练营面试通过的同学将提前获得正式OFFER、入职实习。

  2. 实习期间享受津贴170/天(以实际出勤天数计薪,视绩效表现会有所浮动)和园区三星酒店标准宿舍,如有特殊事宜(如答辩、毕业设计)需返校可临时请假。

    (4)实习期满4个月优先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可直接与招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根据相关政策申请实习期折算抵扣试用期,实现提前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