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宜宾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84

6月17日上午,宜宾校区在教学楼71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陆跃文、宜宾校区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陆跃文对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校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近期的发展规划,重点回顾了校区近两年校园环境变化、文化氛围营造、校园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接着,他希望同学们迈入社会后多一些成熟和担当,不“躺平”不“佛系”;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巩固提升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为校区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

作为宜宾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同学们都颇有感触,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同时,毕业生代表们也对学校学习、管理、服务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发言交流期间,校区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解答与说明,并表示将在未来建设中逐步吸收采纳,不断改进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陆跃文讲话